今天在捷運報上看到一篇報導,內容是一群人前往某大學抗議該校大學生竟然燒狗。
光看標題就讓人對現在的大學生感到失望。

上星期在課堂上,年高90的老師,在下課前告誡同學要有公德心。他老人家的手現在很痛,因為,前一天為了將男廁便斗上的口香糖清乾淨。
聽到這,讓我嚇一跳,怎麼會有人將口香糖往便斗丟,不但堵住排水孔,也讓年邁的老師花了好大的工夫才清掉。同時,教室外的牆上也有口香糖清不掉的痕跡。

老師感嘆的說,會來這上課的同學,都是大學生或是社會人士,怎麼還會有這種小學生不懂事的行為。大學生的素質越來越差,不過也難怪,18分就可以考上大學,這樣的體制,素質很難提昇。唉~~~

聽完老師的抱怨,自己也不禁感嘆,我們的教育到底問題出在哪?現在怎麼回事?公車上裝睡不讓坐、在公共場合大聲喧鬧、燒狗、虐待動物、亂粘口香糖、沒公德心..... 唉~~ 誰能告訴我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