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早上會在公司附近的速食店,坐著看書吃早餐,有時也是有趣的事。
今天坐在旁邊桌的一個先生,一坐下來就打了個電話,我不是故意要聽他講什麼,他真的講的很大聲。看他穿西裝打領帶的中年人,應該是公司主管級的人吧?聽他講話的內容,應該是在交待袐書或助理之類的,先幫他將文件準備好之類的.....令我好奇的是,他講到最後的幾句話,讓我覺得有點和我看到的這個人實際情況,不一樣。

他對著電話講: 我應該9點左右可以到,如果XXX 到了後,講他等我一下。....... 什麼,他已經到了呀,那請他坐一下,我9點會到沒問題。
我瞄了一下他,桌上的早餐吃的差不多了,講完電話後,他慢慢翻著報紙,悠閒地坐著。
我心雖想,不是有人在等了嗎?看來是要坐到時間差不多了再離開吧。
如果我是接電話的那個人,我想,我會認為這個人很忙,已經盡快趕來路上了。但又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。

以上純個人主觀感想,也許事實不是這樣,不過,看著看著,也很有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