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: KC的畢業典禮)

電視重播極道鮮師II,最後的完結篇是3年D班的畢業典禮,學生本來以拒絕參加典禮,來做為要求學校理長取消山口老師的離職表的交換條件,但是,學校理事長不為所動,最後山口老師勸說下,全班趕上出席一輩子一次的高中畢業典禮。
看著看著電視,霎那間腦中忽然浮現當年自己參加畢業典禮的心情。

記得畢業當天,一點也不緊張,只是對於能穿上畢業服帶上碩士帽,很興奮。但是,當人坐進禮堂時,手心竟然在冒冷汗,司儀宣佈校長要頒發畢業證書時,心情開始忐忑不安,當人站到禮堂後方的準備區時,記得很清楚,自己腳不由自主的緊張的發抖。畢竟,這很可能是一生中,最後一個學位的畢業典禮也不一定,等著司儀一個個唱名上台,從校長手中拿到畢業證書那一 刻,原來,我的手也在抖呀!呵呵...現在想想真是有趣。
當學生真的是幸福的,僅管也會有很多課業壓力,不過,真的是很好的人生回憶。

p.s. 雖然親自從校長手中接過證書,說真的,我緊張到根本不敢看校長。現在再努力也想不起來,校長長什麼樣子了耶!哈哈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