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機場第二航廈C3 登機閘口,就是小有名氣的Hello Kitty 候機室。只是,出國這麼多次,從沒在這個閘口登過機。前幾天出差,從台北飛香港,這次拿到登機證時,看到是由C3 門登機時,才熊熊想到...要去Hello Kitty 閘口登機。將自己的登機證一起拍出來,以示證明。名字及登機資料已用馬賽克處理。



機場的Kitty 果然有配合氣氛,連Kitty 都提行李箱要出國囉~



候機處的椅子也全部是Pink..pink...pink...



一旁還有兒童遊憩區,以及Sanrio 專賣店.... 又是pink 到不行的Pink...pink...pink...

此次出門,不知為何和Kitty 特別有緣,今天從香港回台灣,行程比預計提前,所以,改了早一班的飛機回台。於是到機場check in 時,地勤給我Pink的登機證,我心想,哇...今年長榮大手筆喔!全面使用Hello Kitty 的圖案在登機證上,應該要付不少版權吧?於是拍下來留念一下



連貴賓室使用券都是Kitty...+ pink....



登機後,電視螢幕不是播放以往的台灣民謠交響樂,而是播日文Hello Kitty主題歌。說真的,我還比較喜歡登機時,聽到台灣民謠交響樂。
接下來,每張椅子上的頭套布,就是Kitty 圖案 -- pink..pink...pink...
送餐了....餐具的包裝 - Pink + Kitty
牙籤的包裝紙 Kitty + Pink
餐巾紙 - Kitty
免稅品的紙袋 - Kitty
完全被Kitty 給淹沒。這時我還覺得,Kitty 會不會多的太跨張了...直到飛機降落後,空姐廣播....

.....(前略) .... 謝謝您搭乘長榮航空Hello Kitty 班機.....(後略)
我才愰然大悟,原來我搭上Hello Kitty 班機呀,因為,是晚班機,上飛機前,黑黑的看不到班機機身是Kitty 飛機,意外坐上Kitty 班機,和這隻沒有嘴巴的貓,也算是有緣吧。

(p.s. 為什麼飛機上的照片,一張也沒有呢?因為,本人真的不知道坐上Kitty 專機,當知道時,已經要下飛機了。所以,完全沒拿相機出來,因此,機上的Kitty餐具包裝等造型,請自行想像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