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網路上,越來越多人用到"丁丁是個人才" 這個名詞。家裡有小孩的,都知道,丁丁是"天線寶寶"裡,紫色的頭上有個「倒三角形」的那一隻。電視裡的丁丁,和其他天線寶寶一樣,都是一直說"你好",一直作重複動作的無趣的人物,但是,對於年紀很小的小孩來講,確是很受歡迎的片子,我就曾經親眼見到,我哥的小孩,看到天線寶寶重複一個我無法理解笑點的動作,對著它哈哈大笑。可見,天線寶寶對於安定小孩的情緒有很大的功效。

所以在大人眼中這些行為幾近腦殘的人物,被拿出來作成PS3「天線無雙」搞笑遊戲海報,裡面提及的「腦殘的丁丁」也可被稱讚說是人才。接著又有人拿這圖片來諷刺人,說某某回文者的言論,真是符合「丁丁是個人才」的標準。

有興趣看網路惡搞全文的,可以點進看看PS3入手-丁丁是個人才

所以,以後有人對你說,你的行為真是很"丁丁",或是,對你說,『你是丁丁嗎?』 自己就該知道,該長進點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